上了大學之後搬到宿舍住,真的會很想念家中的寵物DIDI,每次上課都很好奇在家的DIDI到底都在幹嘛呢,小蘋果機剛好可以滿足我這個願望~~~~~

DOG1DOG2

DIDI對這個新來的很好奇呢哈哈,每次讓小蘋果在房間轉的時候,DIDI都會被嚇好一大跳,然後就跟著它轉來轉去。現在他們已經可以和平共處了,DIDI已習慣這個會轉的新朋友

DOG3

 我上課無聊的時候常常會點開APP,看看DIDI到底都在幹嘛,發現他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很喜歡跳椅子上,不過還是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躲在被窩裡睡覺哈哈。小蘋果機也可以讓我看牠有沒有偷吃什麼不該吃的東西,還有我們給牠的水夠不夠喝。

 DOG5DOG4

小蘋果機讓我覺得更了解DIDI了,現在不管是上課或是出去玩,我都會三不五時就打開APP看看我思念的DIDI。另外,平常出門的時候我們會先把鏡頭正對門口,也有監視防盜的功用,可以轉的鏡頭真的非常方便!!!

我現在已經每天都會打開APP看好幾次,小蘋果機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 租屋 女性 寵物
    全站熱搜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