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字, 屋內有女謂之安. 所以安心加族第一波主力關心女性用戶: 女性獨自租屋在外的出入安全議題、新手爸媽的嬰兒看護 (爸爸關心媽媽就輕鬆!)、婆婆媽媽太太小姐也能DIY的智慧裝置設定, 希望智慧裝置不再是科技新炫產品, 不是女性恐懼迴避的產品, 而是體貼深入家庭生活的好幫手 !

有位朋友前一陣子收到粉絲頁邀請時, 向我說: 你們名字有錯別字 ! 應該是安心家族... 呵呵...
今天說說「安心加族」(既是APP也是粉絲頁名字) 的由來.

有兩層意思:
1. 希望藉由智慧互連的物聯網裝置, 「安心加族」變成個人安心生活的個性化服務app入口. 只要本app支持的智慧裝置符合您的生活所需, 就可以不斷加入到同一個人雲端帳戶; 裝置種類無限加, 裝置數量無限加 ! 目前有雲端攝影機一款, 未來三個月還有雲端空氣清淨機、雲端寵物餵食器,... 敬請期待.

2. 除了個人化智慧裝置連網服務之外, 透過粉絲頁分享及活動, 希望將相似生活體驗的人們串聯起來, 一同關心安心議題, 一同改善安心生活, 展現人人安心互聯的草根社群力量.

安心加族的相片。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