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_logo  

公司簡介:

廣閎是一提供能源解決方案的 IC 設計公司。提供了IC到系統設計的整合解決方案。公司產品應用範圍包含了照明、馬達、以及電源管理等運用。

 

廣閎科技目前新設6F辦公室,考慮現有5F的監視系統昂貴,佈線要拉很長,而且舊系統操作過程不易,每次調閱舊影片時都很不好操作及費時,而利用安心加族雲端攝影機,大大節省布置經費,節省布置時間,更可以透過調整鏡頭來掌握注意的焦點,也可使用電腦瀏覽器、手機APP 來監看,還能分別觀看即時影像以及事件錄影回放等功能。在錄影儲存功能上,考慮32GSD卡或許存儲存的錄影時間不長過2星期,而公司有現有簡易的NAS 可以擴充容量,便將錄影檔儲存在NAS,提供更久的錄影空間。

 

  安裝地點設置:

1.  6F門口由於需要掌握好人員進出的狀況,將小蘋果機安裝在門口是最為方便、正確的選擇,由於小蘋果機可以旋轉近320度,能夠有效的觀看到大部分的空間,移動監控甚至能把人員進出時間一起記錄下來,人員出入情形一覽無遺。

科技1  

<需要掌握人員進出,因此將小蘋果機對著門口,隨時監看6F的進出動態>

 

2. 庫房

在庫房這麼重要的區域,安全方面當然也是需要提升的,有了小蘋果機的移動監控,就能精準的知道何時有人出入庫房。

科技2  

<同樣是將小蘋果機對著庫房門口,使得何時有人員進出庫房能夠非常清晰的掌握,讓安全方面也得到很高的提升。>

 

手機實際監看情形:

1. 登入App畫面:

科技3科技3-1

 

2.監看門口進出:

科技3-2

 

 

3.監看庫房進出:

科技3-3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