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小蘋果機的話 可以及時發現寶貝寵物不見!!還可以抓出兇手!

 

 

人妻無聊想偷牠「靈氣八哥鳥」怒問:為何要帶走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神鳥八哥!台中市太平區發生日前一起離奇竊案,涉案的朱姓婦人在家無聊,竟前往一公里外的坪林路,將潘姓民眾飼養的八哥鳥偷偷帶走。據了解,這隻八哥鳥非常睿智,不只會叫「媽媽」、郵差送信還會「嗶!嗶!」提醒;所幸受理員警調閱監視器,花不到24小時,就將被偷走的鳥兒找了回來。

台中,八哥,人妻,婦人,神鳥

▲八哥鳥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現年56歲的朱姓女子無聊難耐,於是在14日晚上六點多獨自出門,趁著潘家無人,將籠子連同裡頭的靈性八哥一起帶走。失主發現鳥兒不見急著報案,警方則靠著監視器影像,循線找到偷鳥的朱姓女子。

警方表示,朱姓女子見員警上門當場流淚,還表示自己無業,之前外出看到這隻八哥鳥覺得「有緣」,一時糊塗才會把牠帶走;當她取走鳥兒時,神奇的八哥還霸氣地說:「你為蝦米嘜娶我走!」讓她非常震驚。

據了解,這隻八哥受飼主眷養3年多,除了會基本的應對進退,還會模仿機車引擎、甚至主人的聲音來愚弄寵物狗,是全家人的心肝寶貝。婦人對此表示,自己偷了鳥之後非常害怕,回家也睡不好,雖然想要歸還,但又怕因此被發現。目前警方已經依竊盜罪嫌,將她函送臺中地檢偵辦。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