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3373_983394461685336_3197255605410559738_n.png  

Q : 我的QRcode掃描不成功怎麼辦?

A: 發生這種問題只能請您手動輸入MAC,在QRcode的旁邊有需要輸入的資訊,若還是失敗請聯繫安心support

 

Q: 我用我的吃到飽熱點為什麼會失敗?

A: 小蘋果機連線需要使用固定寬頻才能成功連接,所以吃到飽的會出現問題,請連接WIFI啟動小蘋果機。

 

Q:使用有線網路怎麼啟用不了?

A: 可以先檢查看看小蘋果機背後的網路孔,右上方若是綠燈長亮代表網路有接上,左上方的黃燈應該要會閃爍代表有在傳輸影像數據,若黃燈一直沒亮可能是您的網路有阻擋小蘋果機傳輸,因此失敗,可以詢問您所使用的網路管理者。

 

Q:我是ios使用者在啟用時為什麼找不到”IPC-XXX”?

A: 如果是ios手機使用者在啟用時找不到”IPC-XXXX”,則需要請您按壓小蘋果機背後電源孔旁邊的黑色小按鈕(reset),需要長按直到發現按鈕旁的紅色光點閃爍,並聽到嘟嘟聲才可以放開,直到小蘋果機再次重開機後再啟用一次。

 

Q:為何使用無線啟用小蘋果機一直失敗?

A: 您所在的區域wifi品質可能不是太好,建議移動到wifi訊號穩定處在進行啟用,或改用有線方式啟用。

 

 

(有線轉無線)

 

Q 我先在家裡裝有線模式的小蘋果機並啟動了,如果移到公司換成無線模式要怎麼轉換呢?

 

A 注意!不用按reset鍵喔!!!

 

  轉換步驟如下:

 

1.小蘋果機有插網路線的狀況下,點app畫面中小蘋果機的視窗格右下角齒輪

 

2.進入設定後,點WIFI,選取將要使用的無線網路,並輸入密碼。

 

將網路線拔除後,稍微等待一下,小蘋果機即會轉換成無線模式

 

 3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