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在諸多雲端攝影機之中,最大的特色是?】
小蘋果是同類產品中,最重視影像安全隱私的設計! 
我們在公共測試期間,聽到您關心影像安全隱私的重大需求,所以為您重新設計了安全政策~
 
雲端攝影機這類產品的共同特色:簡易使用好安裝、好看好錄好重播 + 可聽可說好方便。
但是,方便之餘,影像的隱私安全如何兼顧?真是個大課題!
安心加族對於影像安全隱私議題,多了三關安全機制,多了三份安心設計:
 
安全隱私第一關  
※ 安全隱私第 1 關:
要觀看影像時才連通手機APP與攝影機之間的影像串流;雲端後台只做認證,不經手不保留影像串流,避免結構性安全隱憂。
 
 安全隱私第二關  
※ 安全隱私第 2 關:
視訊影像錄影儲存在攝影機本地,可選擇本機Micro SD記憶卡、或是區域網路(LAN)內的 NAS 網路硬碟空間,從儲存地點防止影像隱私洩露。
 
安全隱私第三關  
※ 安全隱私終極第 3 關:
(1) APP雲端服務帳密登入認證;
(2) 安全隱私多一關:增設「影像觀看密碼」;
(3) 終極安全隱私防護:影像觀看密碼只能由用戶在本地連線時設定,雲端平台無法得知此密碼資訊(超級特色!)
 
一個擔負居家安全重責大任的產品,可不能自己就是隱私安全的漏洞所在,那就真的"落漆"了!!
安全產品不是拚價格,安心服務不能拚山寨;這是專為台灣用戶體驗設計的好服務。我們傾聽您的聲音,持續研發升級好應用!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