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945761_e859e33f5d_o  

養寵物是要對寵物負責的,你的貓貓狗狗把你當成全世界,所以我們當然也要不離不棄照顧他們一輩子。

但是有種很為難的狀況,就是如果發現新出生的baby對狗毛貓毛過敏,那該怎麼辦?我想大部分的人為了baby,還是會忍痛選擇把貓貓狗狗送走。

不過,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

首先是之前那篇文章有提到,baby出現過敏症狀,只有10%是因為貓毛狗毛,

應該要先弄清楚過敏源,貿然的就直接把寵物送走,對baby的過敏是不會有幫助的。

但如果過敏原確定是貓狗毛,送走寵物也不是唯一的選擇,以下這篇文章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http://zoing.pixnet.net/blog/post/25726523

簡單來說,貓狗毛屑是一種很特殊的過敏原,它們通常很會粘,可以粘很久,粘很遠,

所以就算立即送走你家的貓貓狗狗,也不會有太大幫助,還是必須要從環境控制做起!

安心加族的空氣清淨機是環境控制非常好的幫手~~

清淨機功能簡介如下:
1.活性碳濾網,除臭除塵吸附毛髮
2.HEPA醫療等級濾網,對付PM2.5細懸浮汙染微粒綽綽有餘
3.VOC濾網,乾淨吸附甲醛、阿摩尼亞等有害有味化學揮發氣體
4.UV紫外光殺菌燈、負離子+霧化水離子產生器,殺菌抑菌效果加N
5.智慧運轉、節能高效:掛載高效直流變頻馬達,省電又安靜;還會隨空氣品質  變化而自動調節風扇強弱
6.聰明感知、智慧數據:手機APP顯示室內即時溫度、濕度、VOC異味、PM2.5細懸浮微粒等濃度數值與統計。APP還能提醒通知何時該更換濾網喔!

除了空氣清淨機的幫忙,保持家中床單、傢俱的清潔,還有定期幫貓狗洗澡等等,都是可以減輕過敏症狀,環境控制的方法之一。

Baby跟毛小孩是可以變成很好的朋友的,希望大家不要輕易的因為某些原因就把貓狗送走,牠們也是屬於家中的一份子喔~

本文引用自zoing - 對貓過敏的小孩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