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久等了! APP 3.0.0版更新終於來啦!

 

Are You Ready 準備好了嗎?!

拿出手機,快來下載安裝最新版本APP吧!!

 8  

     iOS系統目前於APP store審核中,確切上架日期將另行公告(約一週)。

 

【3.0.0大更新亮點】

亮點1:[一壓即說(push to talk)] 新增麥克風,長按麥克風說話→完成後放開,APP即可將聲音傳送至小蘋果。

       你可以隨時跟錄像中的爸媽、託人看顧的孩子、自己在家的寵物說出想說的話~

 9  

10  

 

亮點2:[影視兩全] 使用介面新增錄影鈕,可手動錄影,錄影期間亦可隨時拍攝影像。

                你可以保留住有趣的、珍貴的、紀念性的影片及影像,讓回憶更加豐富圓滿~

 11  

 

亮點3:[存證分享] 提供移動事件錄影之檔案下載,並可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來欣賞。

      美好的事物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快下載有趣的錄影影片上傳到您的社群網站吧~

12  

 

亮點4:[訊號偵測] 首創在攝影機上開啟了WiFi強度偵測功能!快看看你的訊號如何吧!

13   

 

亮點5:[設備+清淨機] 更新版的APP中,設備新增了新產品囉!你發現了嗎?

     神秘的空氣清淨機,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功能呢?!答案就在圖片中!

14   

**以上空氣清淨機的頁面為內部測試版!接下來將推出新品「早鳥預購計畫」~敬請期待唷!

 15  

趕快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

6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