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四沒抽到宿舍之後就開始了外宿生活,台北房子真的很難找,最後因為預算及交通的考量,選了現在這個租屋處。

1

每次爬樓梯經過窗戶的時候,看到每層樓的玻璃幾乎都是破的,鎖也都生鏽的很嚴重,雖然租屋外面有一道鐵門,但是我房間還是只有一道喇叭鎖而已,很容易撬開,每次出門上學都很擔心我房間的東西會被偷走或是有什麼怪人進去><

只要房間的擺設跟我出門前有點不一樣,我就會一整天都提心吊膽的

23  

自從用了這個小蘋果機之後,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安裝流程說明書寫得很清楚,只要照著他一步一步就可以嘍~~我把它架在我房間裡,正對著門口,只要有人進出,APP事件那邊就會有記綠,真的非常貼心又方便呢!!

安心+族  4  

另外,我發現小蘋果機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尤其是對我這個非常健忘的人哈哈。我出門常常會忘記帶東西,但又不知道究竟是放在家裡?還是在學校?又或是掉在路上? 這時候,就可以開啟安心+APP,讓小蘋果機在家裡轉一圈,看是不是有我要找的東西在家裡,這樣就省掉很多麻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 女性 租屋
    全站熱搜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