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好看到這個有趣的實錄 

片名就叫做Dog Not Allowed On The Bed ,這隻狗狗本來是不允許上床鋪的,

但是誰知道主人不在的時候,他居然大膽的進入“禁地",還一付“好耶~主人不在終於可以上來了好爽~”的表情,在床上跳來跳去、磨蹭磨蹭,玩得好不快樂。

而且旁邊那隻貓面對那隻狗的失控顯得超淡定,感覺就像家常便飯一樣,看來這隻狗狗應該常常趁主人不在時跑到床上撒野喔!

你家的毛小孩會不會平常也是“裝乖”呢,如果好奇的話不妨買一台小蘋果放在家裡吧~

而且安心加族APP即將升級成有互動語音功能,一旦發現你的寵物想做出什麼踰矩的事,就可以立馬出聲警告他們,

讓他們知道不管怎麼樣都逃不過主人的法眼的XD

這讓我想到之前didi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地跳上桌子,還把我們中午吃剩的蝦殼都吃掉了!!

我們回去的時候他還在桌上被我們逮個正著,要不然我們完全不知道他曾經爬上桌子!結果後來didi就因為吃了蝦殼開始出現嘔吐的症狀,

狗狗本來就是不允許吃海鮮的>< 幸好後來沒什麼大礙,隔天又活蹦亂跳了!

但如果我們家當初有裝一台像小蘋果這樣的機器,就可以適時的出聲阻止,didi就不會因為亂吃東西而不舒服了。

相信許多狗狗也曾經趁著主人不在家或不注意時吃了很多不該吃的而生病,小蘋果不但可以觀看寵物各種有趣的行為,也可以適時阻止寵物做出危險的事喔!!

 

 

arrow
arrow

    安心加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